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上传时间:201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282

9月1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活动背景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在会上,肖建斌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各级党组织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本次教育活动。

肖建斌强调,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完善学院四位一体”育人模式; 三是进一步探讨是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

理学院

2019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