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3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发挥广大教师在全员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学生班级建设,我院于10月29日下午4点在6南432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18级以及19级班主任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洪盈盈、郭聪共同参加。

会上,副书记王珺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在学业上给学生指导,生活中给学生关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大家积极讨论、发言,就学院班主任工作如何更好开展建言献策。以忻俊、蔡文涛、时华良、郭梦文为代表的18级班主任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从学业指导、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指导、就业与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以刘苏雨、黄林、冯亭亭、杨清慧为代表的19级班主任也就刚开展班主任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副书记王珺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班主任老师尽心尽责的培养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对班主任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并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崇高责任和光荣使命,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共同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