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浙江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理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上传时间:2019-09-20 作者: 浏览次数:367

919日,浙江省委第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高洁率队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召开座谈会。指导组成员由浙江省纪检委省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杨琦勋浙江省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中吴伟芬 浙江建设职业学院组织部金国煜组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组织部部长钱波、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理学院院长邓重阳等党政班子负责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组织部科科长孟金环、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围绕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党建工作,从党建基本思路和工作主题教育布置情况以及接下来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肖建斌指出理学院的党建定位从原来的保障学院的中心工作转变为引领学院全面工作转变,在强化党员身份认同上发展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吸收五名高知提交入党申请书,院党委从党建和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计划。在主题教育的布置情况方面,肖书记结合学院特色,提出通过三个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一是进一步提高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完善“四位一体”育人模式,三是进一步探讨理论结合实际情况。

理学院院长邓重阳表示通过最近的学习,工作的想法变得更清晰、更有条理,结合工作的实际,学院领导班子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院的教师、学生创造一个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和进一步的、充分发展的机会。全院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教工支部书记代表韩广国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开展的活动以及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做交流发言。

高洁对理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理学院党委按照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业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院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值得肯定。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陪同浙江省委第巡回指导组参观了浙江省物理实验中心。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