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理学院计算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上传时间:2020-03-01 作者: 浏览次数:533

2月28日晚,计算与应用数学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会议。会议上,在支部书记覃森的主持下,与会的支部党员们交流了抗击疫情期间各自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面对此次疫情,支部书记覃森叮嘱大家在抗击疫情期间要首先做好自我防护,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同时,针对学校正在开展的网络教学,支部书记覃森同与会的党员们一起学习交流了 QQ、钉钉和腾讯课堂等不同平台的使用心得,号召大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与会的党员们纷纷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