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线上会议
上传时间:2020-06-15 作者: 浏览次数:610

612日晚,为了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设计指导老师座谈会,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学院副院长李源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珺老师、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洪盈盈参加了这次会议。

李源老师肯定了老师们对学生毕业设计付出的辛苦劳动,毕业设计是学生课程学习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检验学生课程学习成果的主要途径,担任毕业设计的老师们都非常有经验,希望老师们以后继续支持我们的毕业设计工作,为理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添砖加瓦。

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洪盈盈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希望老师们可以发动身边的力量,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

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建江老师发言到,今年的疫情影响对就业工作影响较大,作为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我们在关注学生学业的同时,也多关注学生的就业工作,合力推动就业工作。覃森老师、何洪津老师、谢素英老师也表示指导学生论文时都对学生做了就业和考研指导,对学生的发展都很关心,也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王珺老师总结到,理学院的学生工作离不开专业老师的支持,星火计划、班主任工作为我们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指导学生,为就业工作出谋划策,给学院就业工作提供支持。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