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周元迪-2020届省优毕业生
上传时间: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497

周元迪 目前已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专业硕士生录取


教育背景

2016/09-2020/06: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

2016-2018学年四个学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6-201**年均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浙江省教育厅)

2017学年校优秀团员(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2017学年校三好学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2018学年校三好学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获奖情况(时间、奖项、发奖单位)

2017.4  寒假社会实践校二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5  理学院首届“攀峰杯”程序大赛一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7.11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

2017.1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一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12 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中心)

2018.11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二等奖(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

 

社团工作

2016.9-2017.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宿舍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干事

 

社会实践

2017.2 寒假社会实践 

回访高中,为学弟学妹宣讲杭电,在三位一体方面答疑解惑,出资纪念品。

 

毕业感悟

以为四年的时间很长,但岁月一晃而过。

回首过去的四个春秋,虽不算出彩,但也问心无愧。

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接纳了我。学校的学习气氛浓郁,不会忘记,图书馆闭馆时,匆匆走出的人流。那些可爱的人,为了自己的理想,一直在不停地努力。

感谢亲爱的老师们在本科四年中对我的培养。理学院的老师是那么的亲切,总能记起,你们在讲台上挥洒汗水,以及问问题时的和蔼的眼神。

感谢辅导员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化解了我学习和生活上的焦躁。

感谢信计的同学,对我的包容,以及我的室友对我的鼓励。

路漫漫,继续前行。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