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徐正虎-2020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上传时间:2020-06-18 作者: 浏览次数:587

徐正虎  目前就职于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背景

2016/09 - 2020/06: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 本科

 

2016-201**年个学期均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6-2018学年三年均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浙江省教育厅)

 

2017学年校优秀团员(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201**年多次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获奖情况(时间奖项发奖单位)

 

2017.5 理学院首届“攀峰杯”程序大赛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7.5 杭电英语阅读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杭电选拔赛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5 杭电英语阅读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杭电选拔赛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1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1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理海争锋”一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8.1 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三等奖(浙江省物理学会)

 

2018.4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奖Honorable Mention(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

 

2018.5 理学院“十佳歌手”第三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8.11 假社会实践十佳团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8.12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本科组)(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

 

2018.12 数学建模国际赛等奖Meritorious Winner(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组委会)

 

2018.12 理学院理院之星评选“社会工作之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9.4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奖Meritorious Winner(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

 

2019.12 理学院理院之星评选“创业就业之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干部工作

 

2016年9月-2017年6月 理学院团委实践部干事,数学16073311班团支书 

 

2017年9月-2018年6月 理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

 

2018年 理学院数学专业新生班助

 

2018年9月-2019年6月 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杭电数模协会宣传部部长

 

 

社会实践

 

2019.11 暑假社会实践理学院雷锋兵站实践服务团队长 

 

了解九堡社区群中老漂族生活现状,发现他们的需求及大学生志愿者能给予的帮助。负责社会实践的整体策划、实践以及问卷设计。

 

毕业感悟

 

站在大学生活、也是我学生生涯的尾巴上,回望过去这四年,一切都如梦如幻。那些曾经奋斗过的日子如胶卷般一幕幕掠过,四年的艰苦奋斗换来了如今心向往之的未来,我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涯再无遗憾。

在杭电四年,我曾经经常为了上课和开会,在五分钟内解决午饭,飞奔向教学楼;我也见过杭电凌晨三四点的样子。抛开学习,我尝试过夜骑钱塘江,也试过和朋友们歌酒尽欢,我以为的大学生活就是该这样拼搏与欢乐共存的。直到现在,我和距离曾经的校园生活已渐行渐远,但我依旧怀念那段充实到来不及吃饭的日子,我依旧怀念那段凡事力求完美而努力拼搏的经历。

在杭电、在理学院最大的感受就是关怀和自由。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这四年中我都感受到了一种特有的人文关怀,这体现在学校的政策关怀,也体现在老师们的细心关切。与老师们亦师亦友的相处方式,让作为学子的我们在学术研究和学生工作上更为顺利。宿管阿姨和生活老师对我们生活以及安全的悉心照料,让我们能在拥有舒适生活的基础上毫无后顾之忧地学习拼搏。自由则是我在课内学习之余,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去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来拓展视野、放松身心。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拉近彼此距离的生活区联谊和无数大大小小的文娱晚会都点缀着我四年的回忆。

不久后我就将离开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地方,我将带着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教诲和祝福,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继续长风破浪、砥砺前行。感恩,共勉!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