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宋建锋-国家励志奖学金
上传时间:2020-06-18 作者: 浏览次数:581

姓名:宋建锋


 

教育背景
2016.09 – 2020.06: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 本科

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二等、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情况(时间奖项发奖单位)

2018.09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

2018.01 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校三等奖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8.11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二等奖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9 英语阅读竞赛校三等奖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17.10 大学生化学竞赛校三等奖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学生干部工作

2016年9月-2017年6月 理学院科协ACM部成员

2017年9月-2018年6月 理学院院科协ACM部副部长

2017年9月-2018年6月 攀峰工作室成员

2018年9月-2019年6月 攀峰工作室负责人

 

毕业感悟

 出去秋来,时光飞逝,本科学业渐渐进入尾声。在过去近四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不少,付出甚多,也受益匪浅。

大一的时候,我加入了院科协的ACM部门,成为了一名普通的部员。在这一年的社团生涯里,我学到了很多有关算法以及数据结构的基础知识。大二的时候我成为了ACM部门的副部长,在为新生讲解基础算法的同时也让我对知识有了更牢固的掌握。

大二上学期时,经过辅导员洪盈盈老师的介绍,我加入了理学院攀峰工作室。在攀峰工作里,我学到了多人协作编程是怎么运作的,知道了前端、后端、机器学习等相关概念,并亲自参与了一些项目的开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

感谢这些组织建立与运作这些学生组织的学长学姐、指导老师以及为我指明道路的洪盈盈老师,他们帮助我走上了编程的道路。

感谢所有的任课老师还有我的班主任,他们的知识与智慧让我受益匪浅。

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为我提供了这么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的得到成长和发展。

四年过去,大学生活渐入尾声,但是人生还在继续,好戏还未落幕,同志们还需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