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上传时间:2020-09-16 作者: 浏览次数:344

  2020915日,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一大早,理学院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会各部门就已就位,欢迎2020级理学院的新同学。

  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报道工作只能由新生独立完成,学校整合了各类服务资源,让新生在报道的时候能够更便捷。今年采用的是线上报道的方式,同学们在钉钉软件上申请报道码后,需要志愿者和老师们帮助学生扫码和测量体温之后才可进入校园,因为家长无法进入校内,学校很贴心的安排了行李搬运服务。在各位老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报道当日,理学院领导班子就赶往新生宿舍,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当天的报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学生在报道的第一天就能感受到理学院大家庭的关系与温暖。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