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20-09-19 作者: 浏览次数:721

2020年9月18号下午6点整,在学校科技馆二楼会议厅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理学院院长邓重阳党委书记肖建斌副院长苏伟涛副院长李源党委副书记王珺基础数学系主任兼所长章春国计算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覃森物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汪友梅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的第一环节是由肖建斌党委书记向全体新生们宣读了新生班主任名单,用幻灯片放映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了张林、秦慧慧、冯晓萌、饶文嘉、丁华霖等五位老师的教育背景和研究方向,让新生们对自己的班主任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五位新生班主任上台学院接受学院领导们颁发的班主任聘书和新生献花。班主任代表张林老师、新生研究生代表张德福和新生代表林紫茹先后上台发言,向新生们传递知识,交流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

最后一个环节是院长邓重阳教授对新生的到了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

最后欢迎各位同学们加入理学院的大家庭,并祝愿所有新生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