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让信仰点亮人生——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党第一课
上传时间:2020-10-09 作者: 浏览次数:537

  为加强新生对党组织的意识衔接教育,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理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6教101开展了新生入党第一课,本次入党教育由党委副书记王珺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王珺老师首先提出,当代大学生应确立坚定的信仰,并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为什么要确立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王珺老师通过介绍党的性质与发展,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王珺也为新生详细重点讲解了入党流程、发展党员的标准和入党申请的书写,并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在介绍完校内基层组织情况和规范的入党流程之后, 王珺老师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向组织靠拢。

  最后,王珺老师表示,仅以一堂课来建立一个理想信念是不足够的,后期还会有相关活动为同学开拓视野,提高政治灵敏度。

  通过此次活动,此次入党第一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期待新同学们能在日常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