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理学院第五届“杏坛杯”研究生教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2020-11-13 作者: 浏览次数:325

为了提升研究生的教学能力,为同学们从事教育事业做准备,理学院于1111日下午两点,在第六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第五届“杏坛杯”研究生教师技能大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学工办主任洪盈盈、辅导员郭聪参加,并邀请陈林飞、何洪津、覃森、王阳四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共有11名同学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戴明月获得一等奖,张德福、李梦蝶获得二等奖,王增元、胡羽、汪云辰、李雅男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从教学内容的选取、讲解表达、教学方式以及选手形象四个方面展开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同学们能够不怯场且完整地讲述知识点,同时也指出了各位选手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

本次比赛,为日后想要从事教师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为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