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理学院学知讲师团开班啦 ——理学院致远学长开展数学分析期中辅导
上传时间:2020-11-19 作者: 浏览次数:431

    数学系的数学分析期中考试将近,在诸多理学院新生为备考准备地焦头烂额之时,11月18日2020级辅导员洪盈盈邀请张致远学长,于6教310教室开展析期中辅导

   数学分析作为数学系的“老三高”,非常重要并且难度不低。张致远学长用心准备,在提前分发准备资料的基础上,深入明晰得讲解了有关数学分析的证明和计算题目。期间,还解答了许多同学的疑惑,让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值得一提的是,张致远学长还是2019~2020学年国家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辅导的最后,张学长分享了有关数学学习的心得,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将来成就一番事业。

正如沃尔夫冈·施鲁赫特教授在一次分享关于演讲《以学术为业》的见解时提到:不论学术的工作是细微还是宏阔,皆无损于学术事业伟大的光辉。而我们也应当以学术为志业,知足不辱,知止不殆。

                                                 文:丁羿然 图:何重材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