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召开理学院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01-28 作者: 浏览次数:339

  10月23日,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来我院,召开所联系班级、寝室、社团代表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校组织部部长钱波、组织部干事刘智、院党委书记肖建斌、院长邓重阳以及学院其他党政班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接着,在座谈会上,来自理学院四个年级的七名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以及社团工作等方面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对学院以及学校都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王兴杰书记关心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学生对学校、学院积极的建议,并就学生座谈会上提到的意见给与反馈与答复。

  王兴杰书记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和我们的国家砥砺前行,虽然疫情没有取得决定性胜利,但是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定能取得疫情的胜利,我们大学生在大学四年可以开发很多的爱好,培养很多的兴趣,参加不同的学科竞赛,积极主动参加班级活动,为优良的班风以及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干部在社团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并锻炼组织能力以及领导能力。

  王兴杰书记最后鼓励理学生多与老师交流、多与其他学院的老师以及学生交流,用好学校以及学院的资源。2021年,希望理学院的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理学院师生共创美好明天。

  参会座谈会的同学表示:王兴杰书记平易近人,非常关心学生的成长,并给予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收获颇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将今天的所思所感化为实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