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01-28 作者: 浏览次数:424

1月2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波、校组织部干事刘智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肖建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发言,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依次做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组织生活、政治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王兴杰书记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很充分、问题查找很准确、原因剖析很深刻、落实整改很明确。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谋划好,给老师和学生们工作指明方向,杭电十三五期间的目标已经在逐步落实实现,尽快谋划学院十四五的规划。二是继续营造好的环境,如思想环境和文化环境,让全院的师生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建好一支队伍,加强班子的建设,希望未来几年内,学院加强数学和物理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和引进,这也是杭电发展的未来。2021年新的一年祝愿理学院发展思路、水平、质量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