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与云真信开展线上校企合作交流
上传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682

202149日,我院与云真信在线上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云真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朱金星以及云真信数据部门负责人、我院副院长李源、党委副书记王珺、计算与应用研究所所长孙伟刚、数据挖掘任课教师邵新平等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首先由云真信总裁朱金星全面介绍了云真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在北京,定位是金融科技类公司,公司目前已经经过B轮融资,为准独角兽公司,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在金融科技类名列前茅,杭州分公司70%以上为研发团队,主要以数据挖掘和建模为主。公司和浙江大学也有联合实验室项目,作为理学院的14届毕业研究生,一直心系理学院的发展,所以希望能够与理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朱金星提供以下合作,一是成立联合实验室,做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工作,成立项目组,共享研究成果,云真信可提供相应经费;二是建立实训基地,云真信有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相关的多个岗位与实践项目,也希望能够定向培养人才,为学院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岗位;三是其他一些活动支持,比如冠名校级数学建模竞赛,可以提供数据资源、实践题目以及资金资助方面的支持。

理学院副院长李源对云真信提供的支持表现感谢,并表示非常欢迎云真信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共同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机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以及实习等问题展开交流。



朱金星,理学院14届数学专业硕士毕业生,云真信联合创始人,全面负责公司数据、技术团队管理建设,数据商业化与业务拓展,金融数据模型产品开发与大数据技术体系建设等。带领团队针对金融行业构建大数据营销、风控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负责多个风控产品的开发,深耕场景化智能决策分析解决方案。他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的挖掘建模工作、精通风控模型算法开发和模型优化、AI场景落地,具有多年互联网大数据挖掘实践经验,主持或参与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