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与浙江杭可科技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上传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44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实践实习,2021年5月26日,理学院副院长李源教授、物理系副主任温正城老师、王关晴老师和陈翔翔老师,前往浙江杭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杭可科技副总裁兼技术创新院院长赵群武先生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方欢女士对理学院来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提升培养毕业生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实习安排等交流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后续,理学院将安排部分2018级本科生进入杭可科技进行岗位实习和锻炼。为了增进育人成效,我院聘请赵群武先生为我院学生“企业导师”并颁发证书。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锂电池可靠性老化测试专用设备行业的领先企业(股票代码688006),是一家集销售、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锂电池检测测试设备制造商。杭可科技以工业4.0为战略机遇,着力推进智能制造,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锂电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三星SDI、LG化学、索尼、松下、丰田、比亚迪等国内外行业领军品牌有广泛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