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理学院学子赴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传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388

学党史,办实事---理学院学子赴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更好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做实事的理念,帮助理学院学子更好巩固专业认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526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生前往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观学习。

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是浙江省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计算机软件开发实施、IT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高端的企业与商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

在鸿程人力的引导下,理学院学子参观了他们公司的硬件设施、软件设施以及食堂、会议室等场所,深入了解了鸿程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的一线环境以及具体的岗位分布,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上班的感觉。此外,鸿程企业向理学院学子介绍了他们企业针对新入职的员工的导师传帮带以及雏鹰计划,引起了我们很多学生的关注。

在鸿程会议室,还进行了一场专门的校友见面会,邀请了杭电毕业的两位优秀毕业生,为我们理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就业分享,两位校友从自身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出发,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给即将走入职场的同学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经验。他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让学生受益匪浅,对于未来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相信此次的参观都能够让大家收获很多,也祝愿我们学生对于未来的选择能够更加坚定,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