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促融合-理学院与蔚复来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上传时间:2021-06-10 作者: 浏览次数:372

学党史,促融合-理学院与蔚复来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和院校优势,促进校企融合互促互进。69日理学院与中共蔚复来(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浙江蔚复来科技股份股份邮箱公司副书记卞永志、工会副主席聂文、监事徐炜勇出席签约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副书记王珺、学工办主任洪盈盈及学生党支部代表等出席。

座谈会上,蔚复来有限公司监事徐炜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重点结合数字化分享了蔚复来数字平台在垃圾分类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卞永志副书记着重介绍了公司党建的成果,尤其是创新赋能公司业务发展和运营经营情况。肖书记对蔚复来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许,对双方的党建共建充分认可和支持,特别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更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校学生的党性以及更深刻的理解党史,并对近期工作部署和思路及双方优势和下一步双方党委工作的融合作了分享,双方可围绕文明环保、社会公德等目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百年党建献礼。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最后,卞书记给在座的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程,加深了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对中国共产党价值观的理解。

本次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合作,是理学院党委持续坚持党建引领的体现。在后续与蔚复来的合作中,理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蔚复来有限公司践行“两山”理论和“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