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开展“光电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交流讨论会”
上传时间:2021-11-24 作者: 浏览次数:336

113日下午1300,理学院开展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的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李源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一流专业的申报书撰写展开讨论。李老师把去年2020年申报书做了大概的介绍,并就需要调整和修改的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将每一部分内容的撰写展开了详细地讨论。苏伟涛教授在团队和专业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专业实验室与教师的科研实验室相结合,以研处教,以研促学。汪友梅教授就深化改革举措方面提出一些建议:采用四举措两抓手一目标来实现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通过校内实践课堂和校外实践基地密切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锻炼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并建议将申报书的撰写与工程认证的环节进行紧密关联,确保教学质量的闭环监控反馈体系有效开展。所有参会老师都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更加明确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和目的,同时也让专业老师对专业建设的现状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教师也将更积极地参与本专业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