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理学院第五届“数理之星”评选暨表彰典礼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次数:489

理学院第五届“数理之星”评选暨表彰典礼圆满落幕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作用,弘扬当代大学生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面貌。2021年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第五届“数理之星”评选表彰大会在7教南楼127举办,出席典礼的有理学院副院长李源老师、理学院副院长苏伟涛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老师、基础数学系副主任王阳老师、计算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覃森、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学生评委以及理学院各年级学生。

理学院拥有着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师生队伍,这些年来理院学子以勤学苦干作桨,用信心掌舵将一腔热血扬帆,在理学的璀璨银河中,点亮了数理的繁星。理学院优良踏实的学风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而他们也用优异的成绩填写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数理之星们自我介绍后,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确立了党团工作之星、学业科研之星、科技创新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艺体育之星、文明寝室之星、就业升学之星。

本次“数理之星”评选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成为优秀的杭电人!(理学院)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