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云真信杯”第三届杭电新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
上传时间:2021-12-24 作者: 浏览次数:1939

在这个晚霞与红叶争艳的季节里,理学院主办的2021年“云真信杯”第三届杭电新生数学建模竞赛2021年11月24日-12月1日成功举行。理学院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委托杭电数学建模协会承办,赛事从10月开始筹备,11月开赛,12月完成评审,至今圆满结束。此次竞赛受到校友企业——云真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新生数模竞赛,是专门为我校大一本科生打造的一项重要的创新实践体验赛事,旨在引导新生关注、了解和学习数学建模,鼓励新生开展大学生创新活动的学习和实践,培养用开放思维、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的专业学习、科创竞赛以及科学研究做准备。

此届新生数学建模竞赛又一次受到杭电广大新生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统计报名队数达139个队共计417人,最终有2个队获得特等奖,10个队获得一等奖,18个队获得二等奖和26个队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单请查阅附件。



盖章扫描——2021年”云真信杯“杭电新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2021.12.24).pdf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