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上传时间: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354

116午,我院召开2019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巡察办主任黄良莅临会议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作总体发言,理学院党委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并设置党风党纪监督员,二是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三是强化了监督。肖建斌并强调从以下三个方向加强工作:一是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二是与当前主题教育结合,三是增强风险防患意识。

接着,由纪委书记王珺汇报了学院目前的风险点,风险点设计招生、就业、奖学金评定以及实验室安全等15个方面,并提出整改意见。班子每一位成员均谈了自己在党风廉政的看法,并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

最后,黄良主任作总结发言,表示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加强学习,二是问题导向,三是学会保护自己、守住底线。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