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343

116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肖建斌书记认真对照党章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准则重点查摆的8个方面问题、条例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检视出来8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逐一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从帮助的角度进行了善意中肯的提醒,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肖建斌书记点评指出,这次专题会议达到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提醒警醒的预期效果。在自我对照检查中,班子成员敢于自我解剖,落实深查细照的要求,深刻回答了“18个是否”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