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建思政
教师党建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339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10月29日下午15.10分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座谈会,院长邓重阳,副书记王珺以及来自学院教工以及学生支部的1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为进一推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肖建斌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理党委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带动全院师生学思践悟,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院长邓重阳就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通过调查检视发现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意见:一是增加系所以及支部的宣传文化氛围,二是增强系所以及支部的凝聚力,三是增强各交叉学科的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的阶段性工作和成效。他们各抒己见,分享经验,探讨重点难点,提出积极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大家表示,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力求主题教育不偏不虚、取得实效。

肖建斌对党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创新举措,抓好学习教育,抓好检视整改,确保党支部主题教育全覆盖;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把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实际业务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学院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提升学院育人水平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