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招生就业
校友新星
张晓伟
上传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1432

张晓伟,200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06073211班班长等职务,曾获教育部本科生国家奖学金1次、“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6次、“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本科毕业后,2010年至2014年在南京大学硕博连读,2014年至2016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继续深造,硕博期间,曾获教育部博士生国家奖学金、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南京大学校长特别奖学金、南京大学赵安中奖学金、南京大学博士生英才一等奖学金、“交通控股”一等奖学金等。2016年回国后,入职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在Optics ExpressOptics LettersNano Letters等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65篇(其中第一/通信作者30篇),论文总引用1200余次,个人H因子为152019年,先后指导学生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全国金奖、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研作品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