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上传时间:2022-04-08 作者: 浏览次数:337

2022年4月2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理学院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申报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和“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入选第一期立项名单,详情见http://www.moe.gov.cn/s78/A15/tongzhi/202204/t20220406_614176.html

作为全球云计算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亚马逊云科技致力于利用其全球领先并广泛使用的云技术、深厚的全球教育及培训资源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以及多元化的云计算人才培养项目和实践,从“产学研”全方位驱动本地云计算人才培养,为云人才提供广阔的专业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助力中国云计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将利用现有Academy和Educate等教育项目,开展云计算,人工智能方向的人才供需对接。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项目的指导原则下,亚马逊云科技将通过“云人才培养与输送”与“云人才就业实习”两个项目具体落实教育部的要求和学生的就业。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高校利用亚马逊无偿提供的教育项目,培养云计算方面的师资,并在学校开设云计算相关课程。并定向向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体系或客户输送紧缺的实用人才;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采取“竞岗实习”的方式,培养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为用人单位提供后备人才资源;亚马逊云科技将为参与“云人才培养项目”,并具备云技能的学生提供与雇主对接的机会,为他们的实习与就业创造条件。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