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李文钧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传时间:2022-04-27 作者: 浏览次数:377


426日下午,副校长李文钧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建华、教务处副处长林菲、研究生院副院长范影乐、教务处吕庆飞科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邓重阳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源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及保障体系、本科教学制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阐述了接下来本科教学的发展重点和规划。学院副院长苏伟涛从师资情况、数学博士点建设、硕士点建设、研究生情况、学位论文质量、课程教学质量、研究生成果和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也提出了研究生教育目前存在的困难。

李文钧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1、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特色。

2、进一步加强课程和教材建设,培育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3、进一步加强学院优势竞赛项目的引领作用,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会上,与会教师和来访调研领导从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专业建设、课程安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学院院长邓重阳结合学院工作情况,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文钧副校长认为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并鼓励学院教师专心做好教学和研究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