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信访工作条例》 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2022-04-25 作者: 浏览次数:266

4月1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工作条例》内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肖建斌指出,《**工作条例》作为一部关于**工作的党内法规,全面总结了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作制度改革成果,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是新时代**工作的基本遵循。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珺领学《**工作条例》,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新时代**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完善**工作责任体系,把党中央关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纪委将落实《**工作条例》的各项规范制度,认真对待**事件,做好调查取证,按照要求与**人员做好沟通回复。同时也将督促学院党委做好《**工作条例》的相关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落实情况的检查,在全学院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强化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