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成功举办“云真信杯”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院赛(含获奖公告)
上传时间: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576

为提高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培养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理学院于20225月14日举行云真信杯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院赛暨校赛初赛本次竞赛受到校友企业-云真信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该企业也是理学院学子的实习定点单位,并已经有多位毕业生受聘于该公司,成功就业。

本次院赛面向全校本科生,共有70支队伍参赛,分仪器开发类、科技作品类及讲课类,并邀请苏伟涛副院长、李源副院长、王珺副书记、尤素萍、黄清龙等15位老师担任评委。在项目汇报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各自队伍的深刻思考和问题的解决方案;汇报结束后,评委们也针对的给出一些改进建议。经评委的严格评判,从中共选出一等奖7组,二等奖15组,三等奖19组。详细获奖队伍请见附件 

 。

6月1号下午,院赛颁奖会暨校赛动员会在第六教学楼中楼201教室举行。动员大会上,王珺副书记对本次院赛的获奖队伍与作品进行了肯定与表扬,李源副院长介绍了往届物创竞赛的情况与成就,增强了参赛成员的信心,温正城老师对后续的竞赛安排进行了说明,希望参赛队伍能够继续打磨自己的作品,继而更好的呈现参赛作品。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奖状和奖品由李源老师、王珺老师、彭辉丽老师、洪盈盈老师等共同颁发给参赛代表。

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是一个很好的自我展示的平台,本次动员大会主要是为了鼓舞参赛选手,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在实践中获取经验,日后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理学院

2022.6.6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