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仪式
上传时间: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580

6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六教中楼127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仪式,党委书记肖建斌院长邓重阳副院长苏伟涛,副院长李源党委副书记王珺,导师代表孙伟刚、陈林飞,辅导员郭聪与2022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欢送仪式。

院长邓重阳在毕业致辞中指出了研究生与学生的区别,强调了研究生要具备的两个特征:主动、创新,并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研究思维,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伟刚老师对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适应社会,保持独立正直的人格;要有勇气接受现实的挑战;要树立为母校争光的意识。他鼓励同学们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秉承弘扬“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收获充实又精彩的人生。


陈林飞老师嘱咐同学们要肩负责任,追求理想;踏实做事,诚恳做人;孝敬父母,热爱生活。不管以后工作有多忙碌、压力多大,都要热爱生活,勇往直前,积极锻炼身体,每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在欢送仪式上,戚慧强和林承源两位同学代表2022届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师生的依依不舍之情。戚慧强同学激动地说到:“感谢杭电,使“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精神沁入我们的骨髓,感谢理学院,使“严谨,细致,规范,创新”的精神融入我们的血液。我们会时刻铭记我们是杭电学子,是理院人。”林承源同学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他说到:“马上就要离开母校、离开学院了,回首三年,我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回忆、收获了纯真的友谊、收获了勇敢去实现梦想的自信和对生活的感激,再次感谢母校的领导,高瞻远瞩,谋百年大计;感谢母校的导师,呕心沥血,寓做人成事之德;感谢母校的老师,孜孜以求,传道授业解惑;感谢理学院的同学们,潮气蓬勃,天天向上。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奋斗,做优秀的理院人。”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分享了2022届研究生的升学就业情况,20%的同学读博深造,30%的同学从事教育行业。同时,她指出:“作为国家高素质人才,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研究生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将个人的小我和国家的大我很好地结合,才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飞的更高!”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发毕业纪念品,愿亲爱的同学们带着学院诚挚的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去点燃青春之火,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