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理学院党委举行“迎接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270

7月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举行“迎接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辅导员郭聪以及理学院2022年新发展党员参加。


早上9点,理学院2022年新发展党员陆陆续续来到校党建智冶中心进行参观,感受建党百年来的辛苦历程


活动中,王珺老师为大家讲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人生第一课”,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重视**在未来人生中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纪律意识,发扬良好作风。”随后优秀党员代表尚柯同学为新生分享自己的故事,引导新发展党员同志走好“政治人生第一步”,团结向上斗志昂扬,一起向未来


党徽,是我们党的象征和标志;佩戴党徽,是党员的身份要求;**,是我们党的纲领;遵守**,是党员的基本要求。此次党日活动中,王珺老师为党员佩戴党徽,颁赠**和政治生日卡片。


最后,新发展党员在党旗面前庄重宣誓,并在政治生日纪念卡深情写下了对党的祝福、庄重书写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