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传时间:2022-10-26 作者: 浏览次数:76

10月25日下午,理学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学院各党支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专题学习会并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肖建斌强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大学在促进社会优良风尚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育人视野,在教育强国的必由之路上,高质量赶考答卷,强作风矢志笃行,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邓重阳表示,作为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对过去十年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同时更体会到责任重大,全院师生要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学院力量。

苏伟涛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不断加强,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国家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学院要不断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李源表示,党的领导是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根本所在,是中华巨轮破浪前行中最稳健的压舱石。学院教师要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业道德,去积极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也需要和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不断努力。

王珺表示,要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坚定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大优秀典型的宣传和教育,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号召广大教师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 的统一者。

会上,各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内容,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研讨交流。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