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与永新光学开展高质量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交流讨论
上传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138

2022112日,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陈益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就共建高质量校企实习实践基地问题与我院开展富有建设性的讨论。我院李源副院长、苏伟涛副院长、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黄清龙、温正城和黄春云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会。苏伟涛副院长主持了交流讨论会,介绍了理学院与永新光学前期的合作情况,对陈益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面向光电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物理系研究生,陈益经理介绍了宁波永新光学公司现状及发展、校企实践实习基地共建情况、实习生招收和校园招聘计划及安排,并与参会同学做了积极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讨论,我院与永新光学在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一致意向,并将展开进一步合作。

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学领域的龙头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297),是各类光学仪器(显微镜)、光学元件和光学部件的制造企业,拥有近二十余年光学设计和制造技术的积累,研制了中国第一台生物显微镜、第一台航空摄影仪、第一台电子显微镜,拥有“江南”和“NOVEL”等自主品牌,是国际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连续三年被评为“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前十名。永新光学与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对口,于20201月签订校企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