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云真信杯”第四届新生数学建模 竞赛通知
上传时间:2022-11-07 作者: 浏览次数:1409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的实践创新和科研基础能力提升,理学院特举办面向全校新生的2022‘云真信杯第四届新生数学建模竞赛,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增添新的动力。

一、竞赛组织

1、主办单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承办单位:杭电数学建模协会

3、赞助单位:云真信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企业

二、竞赛时间

2022112318112920点。

三、参赛方式

1、组队方式:全校2022级本科新生,三人组成一队,鼓励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2、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221122日。

3、报名方式:见杭电数学建模公众号,也可在117-8日学活摆摊现场报名。

4、竞赛采取通讯赛、全开放的方式,参赛队在公众号自行下载赛题,并从中选定一个赛题,开始竞赛,最后按时提交电子版论文(即答卷)。竞赛期间,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软件,可在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否则按违反纪律处理,取消参赛资格。

5、竞赛题目将于2022112318时通过公众号“杭电数学建模”发布。

  四、论文提交

1、论文以电子版于112920点前发送至邮箱:qjunxie@vip.163.com论文发送时,文件名规定为:题号+队号_队长_队员1_队员2其中队号会在报名时生成,如A202111001_张三_李四_王五

2特注:以下情况均视为论文未能进入评奖环节:

雷同答卷,或论文查重结果超过20%以上;②没按时提交论文。

五、评奖办法

1、理学院成立竞赛组委会,根据评阅成绩和评奖建议进行评奖。

2、获奖等级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比例为一等奖共占10%,二等奖占15%,三等奖占20%

3、获奖同学可获得创新学分(按学校规定,一等奖1.2,二等奖1,三等奖0.8,成功参赛奖0.5),同时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其他事项



其他竞赛相关信息可关注
杭电数学建模微信公众号,或加QQ650617102关注,或电联:
0571-86919035谢老师)。


 


                               “杭电数学建模微信公众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

2022115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