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青年宣讲团走进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传时间:2022-12-02 作者: 浏览次数:186

11月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青年宣讲团走进钱塘区白杨街道朗琴社区,向社区离退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党员同志们面对面交流座谈

  青年宣讲团着重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社区基层治理、民生建设、社会保障等跟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深入简出,层层递进,从二十大报告原文出发,生动形象地讲解着未来社区生活以及我们党将如何建设好社区。

 

随后,青年同学与拥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相聚一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个人实际、学习经历,进行一次新老党员的深入交流。宣讲团成员了解到,他们其中不乏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老革命战士即使是在退休后,也一直奋斗在社区工作的一线,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区平安稳定。

离退休党员也对宣讲团同学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有这样年轻、这样青春的学生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后继有人了!”他们殷切地嘱托青年大学生们要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新成就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责任担当学院也陆续开展以学院青年为主体的理论宣讲和社区志愿服务,为基层社区发展做出青春贡献。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