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3-02-17 作者:齐炫瑞 浏览次数:154

2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建斌主持,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青、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孟金环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肖建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发言,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深入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也依次做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组织生活、政治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会后,王兴杰书记作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大家交流思想、增强凝聚力的的重要方式。希望在新的一年从以下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整改,做好数学专业与物理专业的协调发展。五是希望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坚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