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动态
学术交流
2023年3月8日闫凤利教授 学术报告
上传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78

报告题目:多体纠缠的单配性关系

 

    人:闫凤利 教授 

报告摘要:多体量子纠缠的重要性质之一是存在单配性关系。本报告将介绍几种纠缠度量的单配性关系和它们的有关性质。

 

报告人简介:闫凤利,博士,二级教授,博导。2003年获河北省第六届青年科技奖。2005年被遴选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2006年被评为河北省第六批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2020年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008年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获中国物理学会2012年度最有影响论文奖一等奖。主要从事量子信息与量子计算方面的研究。已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00余篇。一篇论文被评为英国物理学会17篇最佳优秀论文之一。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多项。作为客座教授或访问学者分别在美国俄勒冈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马普量子光学所访学一年。

报告时间202338日星期11: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254-902-439 (密码0308)

 

学院联系人:张林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Copyright © 201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